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吸引工业自动化产业投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石巨型桁架机器人D2下线暨工业自动化展会活动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新闻中心
金石巨型桁架机器人D2下线暨工业自动化展会活动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8        浏览次数:809        返回列表
   5月16日,金石巨型桁架机器人D2下线暨工业自动化展会活动在武进高新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机器人企业前来交流、咨询和订购。区领导臧建中、凌光耀、王朝晖及高新区领导陆秋明、殷一民、杨鑫才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工业自动化展会。
  金石机器人是国内首批研发和生产桁架式工业机器人的专业公司,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大的桁架机器人制造工厂,其产品主要用于机械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在数控机床自动上下料的技术开发上具有独到的优势,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本次下线的巨型桁架机器人D2,具有机械手单体桁架长度约80米、单手臂抓取能力超过2吨、手爪单体重量超过800公斤等技术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