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吸引工业自动化产业投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又添生力军
新闻中心
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又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次数:1061        返回列表
   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项目即将投产
  在武进高新区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几位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机器人的组装、调试。一旁的MA1400机器人挥舞着“手臂”,360度旋转着。“机器人可用于工业、医疗、军事、服务等领域,安川电机研发制造的产品属于工业机器人,可以解决工业生产中遇到的劳动力不足、效率低、质量差等制约瓶颈。”公司总经理松永潮介绍道。
  日本安川电机株式会社创立于1915年,是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2012年7月25日,该公司在武进高新区投资设立安川(中国)机器人有限公司,为园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的升级注入了新活力。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基本建成,正进入机器设备安装阶段,6月份将正式投产。
  “今年预计每月生产250台工业机器人,明年将翻一番,最终达到月生产1000台的能力。”松永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