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吸引工业自动化产业投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搭载“开往春天的高铁” 新誉集团加快高铁牵引系统产业化步伐
新闻中心
搭载“开往春天的高铁” 新誉集团加快高铁牵引系统产业化步伐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数:1530        返回列表
  “偏远地区高铁项目继续上马。”在得知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公布的消息后,新誉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俊对手头总投资2亿元的高铁牵引系统产业化项目更有信心了。
  据悉,国内生产高铁牵引系统的企业集中在南车、北车两大巨头,新誉集团是极少数研制并生产该产品的民营企业。新誉集团在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庞巴迪的交流传动牵引系统制造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逐步建立起自己的轨道车辆牵引传动技术体系,已完成时速200公里、250公里动车组牵引系统的国产化开发,并实现产业化。应用该系统的和谐号动车组CRH5、CRH3已运行于京哈线、秦沈线、京津城际铁路等客运专线上。
  目前,新誉集团正在加快高铁牵引系统的产业化步伐,2013年将实现30列高速列车牵引系统的产能,销售额达10亿元。未来,新誉集团将通过项目实施,创建品牌,建成研发水平高、产业化能力强、国产化率高的国家级轨道牵引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