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吸引工业自动化产业投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世界500强美国史赛克集团落户武进高新区
新闻中心
园区要闻 世界500强美国史赛克集团落户武进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1024        返回列表
 园区要闻

---世界500强美国史赛克集团落户武进高新区

阎立会见史赛克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Kevin Lobo

4月2日下午,全球排名第一的骨科制造商美国史赛克集团正式入驻创生控股有限公司,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武进高新区。此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阎立专程会见了史赛克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Kevin Lobo一行。市、区领导蔡骏、方国强、周斌、臧建中、凌光耀、薛建忠,高新区领导陆秋明出席活动。

 “创生和史赛克强强联合,犹如给创生未来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阎立在会见时表示, “希望史赛克集团加快把尖端技术、优秀企业文化和先进企业制度引入创生,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