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吸引工业自动化产业投资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进工业设计园8家企业角逐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
新闻中心
武进工业设计园8家企业角逐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1807        返回列表
   江苏省首届工业设计大赛已于近日拉开帷幕,这是江苏省工业设计领域举办的首届全省性、政府性大赛。武进工业设计园积极组织园内工业设计企业参加本次大赛,目前已有南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院、常州龙域设计有限公司等8家工业设计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已达40余件。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经信委主办,主题为“设计改变制造”,旨在促进全省工业设计的产业化和工业企业的设计化,鼓励工业设计贴近市场、贴近产业,推动全省工业企业重视工业设计、应用工业设计,加快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大赛主要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时间跨度为3个月,预计6月评奖结束。
  此外,本次大赛参赛产品(作品)分为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医疗保健用品、运动休闲用品、儿童用品、轻便交通运输工具、电子信息产品等7个大类。所有参赛产品(作品)择优选取并在“全省生产性服务业周”期间进行展示,对获奖产品(作品)及企业,省经信委将予以重点扶持。